Ann-C安

La Mer初印象空瓶

这是我第一次用la mer,是一个套装,照片没有拍到的有面霜和眼霜,我也会写出来。我买的soft cream,但是刚巧有一个套装,中样的精华和水,还有小样眼霜。

The tonic
这瓶就是那瓶粉橙色的,总体感觉没有很出众,就是普普通通的水,不会特别保湿,但是用着放心,也有一点点舒缓皮肤的作用。

Regenerating serum
这个精华是软软的霜状,抹在皮肤上会留下一些油脂,不算厚,中性皮肤可以接受!腊梅是修复小能手,所以一开始对这个精华期待挺高的。但是后来觉得修复效果没有the concentrate强,但是也能很好地做到修复效果,速度没有那么快而已。而且油皮比较适合这一支,不会感觉闷在脸上不舒服。

Soft cream
还没有用到空瓶,所以暂时没有拍图片出来。这个霜我夏天带回广东了,去北京玩,晚上和精华、水一起用,广东妹子第一次夏天要擦脸霜。。。当然,好口碑的东西,我自己是非常喜欢的。擦完以后没有粘腻感,早上起来不干不油,恰到好处。后来回广东也继续晚上用,竟然也没有闷痘的情况出现,中到干性皮肤在南方夏天也是可以用的哈~我在北京吃火锅、睡不够还跑去爬长城皮肤还是比较稳定的,也是多亏了腊梅(感动!)

眼霜
眼霜我用了两个,白瓶子和绿瓶子的小样我都用了。(忘了叫什么,就这样先叫着吧)白瓶子是比较像gel和乳液之间的质地,上眼好吸收但是我自己不能用得太频繁,不然有长脂肪粒的风险。另外的绿瓶子我很喜欢,比较像乳霜状,但是很好吸收,我自己用下来不会像白瓶子一样要担心眼下脂肪粒问题。要不是价格原因,真的好买一个绿瓶子的正装回家啊!!

最后,建议想尝试la mer的妹子们,第一次买可以先入手比较划算的中样套装。里面类目比较多,可以比较一下自己适合用什么,买了正装才发现不合适那就太浪费钱了。另外,皮肤不稳定或者需要修复的话才能体现出la mer的真正作用,皮肤没什么问题想要增加细腻度的话,买面霜就好了,其他的真的感觉不出好来。

想要入手正装的一个是绿瓶子眼霜,一个是想要回购soft cream(我买的是30ml正装),滋润度刚好,很适合我自己~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