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n-C安

洗护--Leonor Greyl洗发水

前段时间用完了维他命B洗发水,竹籽开用了也有一段时间了,我就来聊一聊Leonor Greyl的我用过的洗发水。
先说一下这个牌子,算是中高端的护发品牌,价位大概在250ml是55-60美金,折算下来是300左右。
我自己是头皮油,发丝干细的,偏爱竹籽的那一瓶,维他命B感觉比较适合油发的。竹籽可以更好的兼顾保湿和清洁。虽然价格高,但是头发洗完以后自带的那种健康光泽感是很难得的,所以值得不值得就看个人了!

维他命B:
这个官方说可以强韧发丝,给又干又细,还有染发后用的。
总体下来我不是特别喜欢吧。第一是因为它像鼻涕一样的质地,有点抗拒把它抹在头发上。第二是,它的确可以洗的很干净,但是基本上没有泡沫,而且洗完发丝就会比较干,不用护发素根本不行!
但是如果是头发比较油腻的,而且可以接受它几乎没有泡沫的话,我是很推荐的,吹干以后感觉是有健康头发自带的光泽感的,一般洗发水比较难做到。

竹籽:
这个的质地就和普通洗发水差不多,在头上的泡沫还是蛮多的。我头皮油,发丝干,但这个平衡得很好,干净但是很温和。吹完头发还是会有光泽感,用下来感觉头发会强韧一些,没有那么容易一扯就断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