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n-C安

Aēsop身体乳

这个身体乳是当时从澳洲回来,帮朋友在店里买精华,然后顺便买的,用了以后非常喜欢,才知道为什么身边的人很推荐它!

这个绿色的是天竺葵橘子核味道的,很清新的味道,甜度和酸涩度掌握得很好。如果抹够量而且皮肤不常裸露,第二天洗澡的时候热水打在身上的时候,那个味道会再出来。他家还有其他味道的,那个橙色管子也很好闻。

第二张图里面拍了张质地的图,是乳霜状的,在南方冬天用刚刚好的滋润度(我身体的皮肤也是比较干的),北方没体验过,就我自己居住的地域来说这个应该是以后我冬天的常备款了,滋润度和气味都很得我心啊mua~~

这个铁管装的缺点就是不大好挤干净(都花了钱,没用干净我不死心😂)方便携带的款,喜欢味道还可以作手霜啊!我,好像已经有这种打算了?!

他家的身体乳还有家用瓶装的,挤压泵,容量会多一些,不像这个会很快用完。而且价格也算是中档,这一支好像100多一点吧,大支装不知道没买过,但记得当时看好像也不算接受不了那种贵。

我建议北方的妹子汉子可以先买一管试一下,再决定买不买大瓶装啦~南方的小伙伴们喜欢那个味道就很推荐来试试哦!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