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n-C安

Chantecaille花妍面膜空瓶repo

我回到墨尔本了以后,一直没有空写repo,接下来努力多写一点!这次写一写我2016年最满意的补水面膜--花妍

这个面膜救我于换季泛红、冬季干燥、轻微过敏之时,气味是清淡的花香,很治愈系。

平常用量只要一点点就可以抹开了,薄薄的不需要厚敷,不会干,但是会暂时表面成膜,不会完全吸收所以不要过夜使用。很好冲洗,补水效果我中性皮,能维持2天。如果干燥泛红,轻微过敏,我就会敷厚一点(看得到脸上有点白白的),敷40分钟。

泛红还有轻微过敏的时候用,大概一次就不会干痒或者脸疼,2-3天基本就帮我平复了。只是有很明显的过敏它就没什么效果了,面膜而已,它还没有那么神奇!

价格来讲它的确不便宜,500上下还不好买啊!但是确实也是好用的,而且舒缓补水做到位,用量很省,使用感包括气味都很好,所以有闲钱的话还是值得收来试一试的。

评论